星期五, 4月 04, 2008

女追男既必殺技

首先, 我們先看一個統計得出來的事實: 原來男性對女性暗示的反應是遲鈍的, 所以即使你很喜歡一個男孩子也好, 如果你只是暗示的話, 就意味著對方可能根本就不知道你喜歡他, 從而沒有進一步的行動.

大部份男性都對女性的調情或暗示的訊號誤會為友善, 因為女追男的情況比較少, 所以大部份男性潛意識裏都不會覺得有女性會追求他們, 也不相信自己會如此好運.
而根據統計所得, 原來以下的暗示是對男性非常受用的, 也會令到男孩子覺得對方是在暗示你喜歡他.

1. 眼神接觸
我已經說過多次, 眼睛是靈魂之窗, 所以女性想要表示喜歡或有好感時, 一定要有眼神接觸; 而我也可以教大家一招必殺技, 就是女性可以望著對方, 當對方察覺望向你時, 你可以別過頭; 但過了一會, 又回頭再望過對方!
2. 主動打招呼
女孩子可以主動打招呼, 打開話題, 這樣會給對方感覺你很健談, 也很友善; 最怕是女孩子不出聲, 問一句答一句, 這樣除非你是角色天香, 否則這樣一百年也不會有男孩子主動追求你的.
3. 找共同話題
女孩子可以嘗試詢問對方的事情, 然後再找一些共同感興趣的話題再討論下去, 這樣會給予男方的感覺就像你和他是同一類人.
當然, 總不能初次見面就問: "你結了婚沒有?" "你有多少個小孩?" 然後又說: "哦? 這麼巧? 我也是結過婚, 而且有兩個小孩; 那我們加埋豈不是有四個小孩了? 哈哈哈!"
這是名符其實的 "爛 gag". 不要笑, 我親眼見過, 那個男孩馬上走開, 還對另一位同來的男性友人說: "呢個女人係咪痴線嫁?"
4. 微笑
微笑是很重要的. 起碼令對方知道你對他沒有惡意, 又或者想再進一步交談下去. 有些女孩子木木獨獨, 面上全沒有表情, 這樣很難會令男孩子有深刻印象的.
5. 身體接觸
身體接觸, 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, 當加上了身體接觸, 你會發覺你和對方會親近很多. 這個是我最常用的, 無論男女老幼, 只要在適當的時候輕拍一下肩膀, 或用手背接觸對方的手背, 這樣大家的距離就會拉近; 對老人家, 你更可以捉著他/她的手, 對方就會覺得你是一個心地好的人 (這個我常用, 也常被老人家說我心地好), 雖然兩者並沒有關係, 但人的大腦總會傳送這些錯誤的訊息.

對小孩子, 你可以輕拍他/她的頭, 他/她會有被讚賞的感覺. 我們要多利用這些心理學來令雙方距離拉近. 我發覺大部份人沒有人緣的人都會忽略了這一點. 相反, 人緣運好的人總會有較多身體接觸; 大家如果在街上看到兩個人很熱情地擁抱一下的話, 會否覺得對方冷艷無比? 當然不會, 相反, 你會覺得對方是一個很熱情的人.

大家不妨多留意, 說不定過兩天你就會和一個合你心意的人開始發展呢!

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master-dragon/article?mid=6155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