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4月 04, 2008

女性感情是否多有問題?

她問的問題是,是否女性的感情多是不好?我可以很準確的答你:答案是肯定的。因為我很多機會接觸紫微斗數客人,而無論是男性或是女性,他們都會對我很坦白。

我可以肯定的告訴大家,現時的女性,來找我的,有男有女,而女的,百分之九十的感情都有問題;相反男的,百分之九十都無問題。總括每個人的特質,性格特點,歸納原因如下。

女性感情不好的原因有:
- 性格太過硬:在現代社會之中,女性的事業和古代已不可同日而語。現時女性多出外工作,而工作的女性一定會有做野的性格,也要有自己的立場;因此,她們的性格會比較剛硬一點。

- 常對另一半不滿:在她們眼中,她們總會對另一半有所要求,如果不能滿足其要求,她們就會發脾氣;當然,要求不是壞事,但她們總會有無止境的要求,其實我聽他們說,她們有很多男朋友或丈夫都是不錯的,但她們可能要求會高一點,所以常會吵架;順帶一提,感情沒有問題的女性對男人多是沒有甚麼特別要求的,但雙方又自然會好起來。

- 經濟有差距:不講不知,原來現時女性的收入是高過男性的,所以她們在找對象時會有一定的難度。

- 三字頭的女性最容易找不到男朋友:三字頭的女性,總會為自己的將來設想,不像那些廿多歲的沒有所謂;也因此,她們會要求男朋友有樓,有經濟基礎,這樣難度自然高 - 有樓,有經濟基礎,又三字頭的男人早就比人 mark 哂啦!

- 忙:女性要工作,自然會忙碌,生活忙碌,又那有時間找男朋友呀?一至五朝九晚九,六日又同固定朋友去街玩,這樣奇蹟也不會降臨她們身上啦!

- 男女不均:現時香港男和女的比例不是平均的,這樣男性就自然不夠分了。

至於男性找不到女朋友,我歸納過原因如下。

- 表達能力差:沒有女朋友的男性,多是不懂表達自己,又或者口才不佳;男性比較特別,特多女朋友的,我發覺他們絕對不是靚仔,但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,口才好!

- 沒有主見:有人以為好好先生就一定有女朋友,其實不然,別人說甚麼都沒有所謂的,反而沒有女朋友。

- 不夠主動:看到自己想追求的女仔,遲遲未能開口,機會就這樣失去了。

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master-dragon/article?mid=1274

沒有留言: